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数读中超16强:鲁京豫各领风骚 保级队屡生事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1月23日07:41

  上海申花:老布小黑演绎“双人舞”


  2010年11月6日中超收官战,上海申花客场2-5惨败给山东鲁能,本赛季最终排名告别老二,定格小三。中超季军对申花历年成绩而言真的一般,但是想到赛季初他们被视为保级热门来说又是大惊喜。其中,老布、小黑里亚斯克斯二人居功至伟。

  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是申花乃至整个中超今年最成功的TEAM,丰富的执教经验和人生阅历使得他在申花游刃有余。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更是在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他最终以20个进球成为今年中超最佳射手。里亚最终获得中超先生称号。如果说老布是球队获得成功的头脑,那么里亚斯科斯就是球队最有力的拳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