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争锋 巴萨超级新人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0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全部比赛。榜首两强双双获胜,两队下轮将在国家德比中一决雌雄。皇马5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但巴萨8比0大胜阿尔梅里亚一战更加令人咋舌。在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比利亚雷亚尔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与瓦伦西亚1比1战平。另外两支强队又喜又忧,马竞客场4比2轻取升班马皇家社会,塞维利亚则在主场输给了马洛卡。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阿瓦特(马洛卡)

  塞维利亚向来在皮斯胡安球场相当强势,但本轮却倒在了陷入经济危机的马洛卡面前。以色列门神阿瓦特居功至伟,他16次冲出禁区解围,同时16次拦截传中,超大的防守覆盖面积使得马洛卡防线高枕无忧。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丰塔斯(巴塞罗那)、科洛托(拉科鲁尼亚)

  拉莫斯抢了C罗的点球,这一度让看台上的穆里尼奥很不开心,但安达卢西亚人用一记势大力沉的爆射为新战舰锁定胜局。“拉莫斯?以后他是我们的首席点球射手。”穆里尼奥用开玩笑的方式表达了对皇马队副能力的认可。

  丰塔斯能够首发纯属意外,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阿比达尔受伤,身背四张黄牌皮克为了国家德比而被雪藏。瓜迪奥拉这次无心插柳之举,反倒成就了巴萨的八球狂胜。丰塔斯在防线上的表现不但完美无缺,同时还为佩德罗送出了一记60米开外的精准长传。巴萨为何敢于送走齐格林斯基、马科斯、恩里克、卡塞雷斯和亚亚-图雷?答案一目了然。

  赛季初表现低迷的拉科鲁尼亚,如今渐渐走回正轨。本轮拉科3比0大胜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马拉加,阿根廷中卫科洛托表现出彩。击溃马拉加信心的进球,正是来自阿根廷人的头球破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