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还击皇马挖梅西 我们愿买C罗来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1日15:40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梅西率领巴萨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支三冠王球队。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为了拯救皇马而再次回到了主席宝座上。向来秉承巨星政策的弗洛伦蒂诺,一直把收购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作为执政理念。在C罗、卡卡、本泽马这三大联赛头牌身上,皇马一共花掉了1.96亿欧元。但一年半之后弗洛伦蒂诺却不得不承认,他没能买到世界第一人——梅西。如今弗洛伦蒂诺又打起了梅西的主意,但却遭到了巴萨主席罗塞尔的强硬回绝。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弗洛伦蒂诺和巴萨主席罗塞尔之间关系很好,在02年皇马收购罗纳尔多时,身为前耐克公司高管的罗塞尔正是牵线搭桥的人。在国家德比前,罗塞尔设宴给弗洛伦蒂诺接风:“欢迎来到我的国度。”而在午宴之后,两大豪门主席还联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我几乎每周都会来巴塞罗那,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能够有朋友陪伴着我,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弗洛伦蒂诺向罗塞尔示好。“作为敌对双方,皇马和巴萨必须共同致力于展现精彩的足球,而不是更加分化。”罗塞尔也做出了回应。在国家德比进行中,罗塞尔一直形影不离的陪伴着弗洛伦蒂诺。哪怕巴萨五球狂胜,罗塞尔也不得不压抑着心头的狂喜,他要给老朋友留点面子。

  据德新社透露,在国家德比开赛前,弗洛伦蒂诺和罗塞尔还进行了这样一段对话。“梅西现在身价多少钱?”弗洛伦蒂诺用开玩笑的方式旁敲侧击。“梅西?我们不卖。我们倒是想买C罗,当然,他来巴萨只能坐板凳。事实上,在我们的球队中,没有容纳C罗的位置。”罗塞尔同样用开玩笑的方式回绝了弗洛伦蒂诺。

  在球队陷入困境时,弗洛伦蒂诺的念头永远是引援,这不得不令人慨叹他脑筋的顽固程度。从2比6到0比5,皇马在穆里尼奥和新球员身上花了3.5亿欧元,但比分却更加耻辱。因2比6落败而被解雇的胡安德-拉莫斯毫不客气的指出,0比5比2比6更加丢人。因为如果巴萨在下半程没有收力的话,皇马丢球将远远不止5个。在《马卡报》的网络调查中,92.9%的球迷认可前皇马主帅的观点。从史上最强皇马到史上最丢人皇马,新战舰只用了90分钟就完成了这一转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