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阿费莱融入没问题 8比0现最完美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11月23日08:31

    搜狐体育讯 巴萨8比0横扫阿尔梅利亚,克鲁伊夫却在那天出现在了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巴萨教父是去观赏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恩的强强对话,还是考察即将加盟诺坎普的阿费莱?事实上,“小罗本”已经完全获得了克鲁伊夫的首肯。后者看来,阿费莱的身价虽然不高,却一定是能阿苏格拉纳军团获得成功的新源,因为“这是一位内心完全成熟的球员”。以下,就是克鲁伊夫的最新博文内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周六,我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观看了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恩之间一场充满紧张气氛的比赛。阿贾克斯,皇马的下一个欧冠对手,也是我的前俱乐部已经不允许失败。而比赛0比0的最终结果总算不算太糟,尽管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恩依旧保持着6分的联赛积分差距。当然,除此之外,伊布拉希姆-阿费莱也是本文要谈论的话题之一。

  作为一名明年1月就将加盟巴萨的球员,阿费莱有足够的能力为瓜迪奥拉效力。他是一个多面手,在进攻时,几乎可以胜任任何前场位置。但我更加需要强调的一点并非出现在竞技场内,而是出现在这个男孩身上的一些隐性的特质:这是一位头脑非常非常成熟的球员。这一点有多重要?非常重要。

  阿费莱的面前曾经摆放着多份邀请。这些邀请不是现在才出现的,由于他的合约还有一年就将到期,早在南非世界杯前就有豪门邀请他加盟。但当所有俱乐部都在试图用高薪厚禄说服他时,阿费莱却选择了等待一支完全适合他风格的球队出现。同时,当任何其他球员都可以等待合同到期时,拿着自有身份换取一大把签字费时,阿费莱同样选择用最绅士的行为回报着这家他从小加盟的球队。看上去提前六个月转会和一年后并没有不同,但在明年六月,埃因霍恩将收不到一毛钱,而现在,却公正地得到了一步符合球员身价的转会收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