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伊布嘲讽瓜迪奥拉:巴萨阵容就是我带也能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9日04:11

  本报讯本周中的欧冠,AC米兰将对战皇马,前天对阵切沃一战中受伤的席尔瓦也出现在昨天的大名单中。米兰队医梅来加蒂认为,席尔瓦有可能在比赛中登场。

  席尔瓦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离场时显得很痛苦,接受完检查后,他的脚踝伤势被证实并不严重。梅来加蒂说:“我们对他出赛表示乐观,他扭伤了肌肉,除了有些疼痛之外,别无其他症状。”

  去年AC米兰曾在客场3比2击败皇马,皮尔洛为球队首开纪录,他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好,“我已经完全恢复了,去年在伯纳乌的比赛非常经典,我们希望能重现经典”。

  伊布随队回到西班牙,去年的西班牙德比战,他的进球曾帮巴萨战胜皇马,瑞典人也有信心再次进球,“我们可以在这里取胜,穆里尼奥的球队很不好对付,在我看来他比瓜迪奥拉要强,巴萨的阵容就是我带也能夺冠”。

  曾效力皇马的罗比尼奥不谈复仇,巴西人头脑很清醒,心态也很平和,“我想进球,但重要的是球队取胜,我们也有能力。不存在复仇一说,只是想要取胜。我不会带着这种想法前往马德里,我只想在米兰创造历史。”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