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客场1-2不敌切沃 埃托奥学齐祖玩头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0年11月23日17:21

  前晚,意甲第13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2不敌切沃,跌至积分榜第6位,与榜首AC米兰相比已落后9分。然而,这场比赛的焦点却是国际米兰大将埃托奥的光头,他效仿齐达内给了防守队员一头,然而幸运的是他这一头却逃过了裁判员的法眼。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埃托奥与身后的塞萨尔贴身拼抢,两人手上都有动作。就在斯内德准备开任意球时,往前场跑动的埃托奥突然一头顶在塞萨尔胸口上,塞萨尔倒地不起,但主裁判罗基却无动于衷,埃托奥幸运逃脱红牌。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法国队核心齐达内不堪忍受马特拉齐的口头挑衅,一头将马特拉齐撞倒,自己则被红牌罚下,最终令法国队输掉了比赛。显然,埃托奥似乎汲取了齐达内的“教训”,他的头槌动作幅度小,非常隐蔽,所以即便是场边的第四官员也没有看见。但埃托奥的红牌动作,却没有逃过摄像机镜头,埃托奥很可能遭到4场以上的禁赛处罚。

  赛后,切沃后卫塞萨尔非常不满,他要求埃托奥道歉“埃托奥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想他的某些行为是不该出现在球场上的。他用头狠狠地撞我,然后连个歉都不道。不过我的心情并不太差,因为重要的是切沃拿到了三分。这是非常重要的胜利,以后我们要继续这样踢。”国米主教练贝尼特斯没有为埃托奥辩护,并指责了这种球场暴力行为:“你们可以看到,埃托奥此前被塞萨尔推倒了,他被激怒了,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他才做出了这样过激的反应。这个动作非常可耻。但是场上有四名裁判,如果他们认为埃托奥的那个动作并不应该被罚下场,那么这就是他们的意见。”

  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