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泛太平洋冰壶赛中国男队折桂 王冰玉率女队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3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在9-3击败韩国之后,中国男子冰壶队以不败战绩赢得了在韩国义城举行2010年泛太平洋锦标赛的冠军。在女子项目的比赛中,韩国队击败了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中国队,赢得金牌。凭借着本次比赛的金银牌,中韩男女队均获得了参加2011年世界冰壶锦标赛的资格。

  在决赛中,中国男队在主将王奉春的带领下,首局就以2-0领先。尽管韩国队在第三局将比分扳平,但中国队很快又在第4、5局分别得到1分和3分。第7局韩国队曾经扳回一分,但在第8局比赛中中国队一次得到3分,从而以9-3提前两局结束战斗。

  在与中国女队的比赛中,金智善(Kim Ji Sun)率领韩国队对抗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首局比赛中国队先得两分,并在前三局结束后4-1占先。不过在第4、5局东道主各得一分,从而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缩小到只有1分。在关键的第8局韩国队得到3分并最终以10-7战胜对手。这也是韩国女队在二十年的泛太平洋锦标赛历史中第二次赢得锦标,在2001年她们曾经在韩国举办的该项赛事中折桂。

  在男子比赛中澳大利亚9-4战胜新西兰获得第三名,而日本则在女子比赛中7-4击败新西兰获得铜牌。(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