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队长王冰玉战胜心魔 冰壶女队取得世锦赛两连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5日10:54

  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昨天进入第四天,中国队先后击败瑞士队和日本队取得两连胜。

  由于在世锦赛开始阶段表现异常低迷,网上曾传出中国队四垒王冰玉打算暂时休息一两场比赛的消息。对此,CCTV-5解说员周英杰专门询问了当事人,王冰玉承认:“没错,我说过。其他队伍也会感到疲劳,所以这不能成为借口。”

  对于提出要休战的原因,王冰玉表示:“其实冬奥会后一直状态不好,经历了两连败之后,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太糟糕了,而且很担心自己这样的状态会给其他队友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所以我向队里提出让我下来,但是队里没有同意。”

  虽然没有获得休息的机会,但是25岁的王冰玉自我调节能力非常不错,中国队也接连战胜了拉脱维亚、瑞士和日本队,重燃晋级半决赛的希望。“后来我也想明白了,自己必须要调整过来,这不是我自己的事儿,我们是在为国家而战,个人的一些困难,必须要去克服。”王冰玉说。

  中国队今天将分别与挪威队和俄罗斯队交锋。(骆洁)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