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穆帅否认洗牌反抱怨裁判 称皇马队内无替补一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24日10:57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穆帅依旧派出了包括C罗、厄齐尔、阿隆索、拉莫斯和卡西在内的多数主力,并且最终在客场4-0大胜阿贾克斯锁定小组头名,比赛中阿隆索和拉莫斯因为先后拖延时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两名西班牙国脚最后一轮小组赛可以得到休息,并且进入淘汰赛之后黄牌清零,穆里尼奥在场边的洗牌计划被摄像机拍了个正着,不过赛后狂人否认自己是在故意洗牌,他直言自己并不想看到球员得到红牌。

  穆里尼奥的洗牌行为引来一片争议,但赛后的狂人却有点“睁眼说瞎话”的味道:“这场比赛给我很奇怪的感觉,尽管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我不喜欢阿隆索和拉莫斯得到的红牌,就算他们有些耽误时间,但也不应该得到那么严重的处罚。英国裁判一会这里出张牌,一会那里又出张牌,虽然皇马已经获得小组头名,但还有一场对阵欧塞尔的比赛,得到两张红牌我可不喜欢。”

  皇马今天采取了一些轮换,数名替补球员得到了首发的机会,穆帅对于球队的大胜和替补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替补球员的表现让我很高兴,像阿韦洛亚、拉斯-迪亚拉、阿尔比奥尔和本泽马,他们平常都不是主力,我很高兴对阵容的调整收到了成效,他们的发挥的确很不错,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可以做出更多的这样的尝试。但下周一与巴萨的比赛不同,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动力,阵容上是否做出调整,需要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点什么。”

  对于自己轮换的定义,穆帅又一次给出了解释:“今天轮换出场的球员,不能把他们称作替补,我更喜欢把那些出场多的球员称为球队阵容的首选,出场少的球员不一定就是替补,因为他们的实力不逊于主力球员。皇马即使更换2-3名球员,球队的实力也不会发生变化。对所有球员保持信心,这是最根本的原则。到了明年1月份的时候,我们要踢9场比赛,如果国王杯我们击败了莱万特,那么那个月皇马的赛事将非常密集。阵容的庞大也保证了我们有足够多可以使用的球员,这样三项赛事我们都能应付,像卡纳莱斯、格拉内罗和M-迪亚拉他们都可以出场,所有人都会得到机会。”

  本泽马今天为皇马打入了漂亮的一球,法国人赛后豪言要在国家德比中出场建功,对于弟子的信心爆棚,穆帅也给予了回应。“赛季一开始的时候,伊瓜因表现很出色,而本泽马状态不好,如果伊瓜因的伤势痊愈的话,他打巴萨将首发出场,本泽马只能等待机会。今天本泽马踢得非常非常出色,当然他有一些地方还能提高。我为他最近一些不寻常的表现而感到高兴,如果本泽马变得越来越糟的话,那他显然无法为皇马出赛,但事实上他已经找回了侵略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