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都急着结束三连败 纳什复出帮太阳把火箭拉下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24日15:00

   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太阳之子”纳什在昨天复出,帮助太阳拿下了24分和9次助攻,菲尼克斯太阳队也以123:116客场战胜休斯敦火箭队。

  尽管两队均想终结三连败,然而以往的作战纪录和双方的球员阵容对于火箭队却极为不利。在过去十余场交手纪录中,太阳队只有4场未能取胜;纳什的复出对于火箭队也不能算是好消息,因为姚明和布鲁克斯还有伤在身不能上场。

  纳什在本场比赛中丝毫未受腹股沟伤情的影响,他说:“酸痛感已经不见了,我打心眼里渴望能够上场比赛,所以每天都在尽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我想我做到了。”

  有了纳什在场上,其他队友都感觉身上的压力骤然轻了不少。理查德森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6分,罚球和三分也都做到了百发百中。“纳什是一切,他是汽车的发动机,我们场上不能没有他,”太阳队主帅金特里谈到纳什的作用时说。

  火箭队目前战绩为3胜10负,在全联赛排名与76人队并列倒数第二,成绩仅比垫底的快船队强一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