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复出太阳灼伤火箭 马刺11场连胜开创新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3日16:53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2日体育专电 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太阳之子”纳什在22日复出,帮助太阳拿下了24分和9次助攻,菲尼克斯太阳队也以123:116客场战胜休斯敦火箭队。

  尽管22日NBA常规赛的比赛上,两队均想终结三连败,然而以往的作战纪录和双方的球员阵容对于火箭队却极为不利。在过去十余场交手纪录中,太阳队只有4场未能取胜;纳什的复出对于火箭队也不能算是好消息,因为姚明和布鲁克斯还有伤在身不能上场。

  纳什在本场比赛中丝毫未受腹股沟伤情的影响,他说:“酸痛感已经不见了,我打心眼里渴望能够上场比赛,所以每天都在尽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我想我做到了。”

  有了纳什在场上,其他队友都感觉身上的压力骤然轻了不少。理查森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6分,罚球和三分也都做到了百发百中。“大家都习惯了有纳什在场的球路。有他在场,我们的日子就好过多了,”他说。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6:9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迎来了第11场连胜。马刺队的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拿下2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法国控卫帕克则拿下了24分和10次助攻。

  马刺队本赛季的开局堪称是开创了球队新纪录,历经了13场比赛考验后,马刺队仅有1场未胜。“头几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并不强悍,但现在我们已经挑翻了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和奥兰多魔术,要知道以往这些球队都是很难对付的,”吉诺比利说。

  “魔兽”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中帮助魔术队拿下了26分和18个篮板,尼尔森拿下了15分。马刺队和魔术队交替领先了29次,直到吉诺比利的一记三分球帮助马刺队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其实相当,然而我们却比对手整整多了7个失误。不得不说,我们是栽在了自己的手上,”魔术队主帅范冈迪说。霍华德也坦言,接连不断的失误对于魔术来说“可真是要命”。

  迈阿密热火队77:93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热火“三巨头”之一的韦德尚未走出左腕伤痛的阴霾,全场13投仅1中。詹姆斯拿下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然而同时也有6次失误和3次犯规在身。波什拿下了21分和11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格兰杰火力全开,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甚至盖帽均是全队最高。队友拉什则砍下了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5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76:99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17:107轰垮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犹他爵士队94:83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队89:106负于丹佛掘金队,洛杉矶快船队99:95小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