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揭徐根宝观战中乙之谜 为东亚换血已有选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4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1月24日 重庆报道)北京时间11月24日,晋级中乙联赛第二轮的贵州智诚队与大连毅腾队在重庆奥体中心外场同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冲甲大战即将来临,贵州主帅袁弋在球场边轻松的观看队员们训练,在他眼里,参加决赛的中乙队伍实力都很强大,每个队中都有那么一两名能力很强的队员有能力到中超去踢球。

  早在11月21日进行的第一场贵州与火车头的比赛中,徐根宝就出现在了场边,当时大家都以为徐根宝是来考察火车头的队伍,挑选下一个冯仁亮宋博轩。其实徐根宝这次现身中乙赛场重点考察的是贵州队。“我们和根宝之前一直都有联系,关系不错。其实在几年前,根宝就想挑选我们队的队员到东亚去,当时我们也是有冲甲的任务,所以没有结果。”贵州主帅袁弋道出了背后秘密。

  众所周知,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之后,徐根宝统领的上海东亚队就接连传出消息队中多名主力队员将离开,所以根宝需要补充更多的新鲜血液,考虑到转会价格等诸多原因,以及历年来在中乙赛场总能淘到宝贝球员的传统,他把目光放在中乙球队就不足为奇,只不过这次的目标是贵州队还是令人有些意外,“其实也很正常,我们队的打法主要也是要求走地面,打配合,强调队员脚下技术,这个和根宝的队伍很接近,如果他真看上了我们的队员,过去也能适应。”贵州主帅袁弋一点也不吃惊的表示。

  11月27日,冲甲大战即将打响,或许到时候徐根宝还会出现在贵州智诚队与大连阿尔滨队比赛的看台上,寻找他心目中的下一个张琳芃武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