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前国脚给中乙球员当教练 李明衣服湿透仍未过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25日19: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1月25日 重庆报道)距离中乙总决赛第二轮的比赛还有两天时间,四支进入最后冲甲争夺的队伍都在紧张的进行备战,特别是预选赛的北区冠军大连阿尔滨,他们一直屯兵洋河体育场,为冲甲做最后准备。

  阿尔滨队最近都进行的一天两练,训练强度不小,即便这样似乎也没有达到总经理李明的要求,每一个细节李明都抓得特别的认真。

  今天下午在洋河体育场,阿尔滨队再次进行了技战术演练,重点项目是定位球战术。在现代足球中,利用定位器得分成为一大利器,而阿尔滨的总经理李明此前在做运动员时期就是主罚任意球的高手。训练中,李明亲自上阵做示范,前场左路、中路以及右路如何布置定位球战术,都演练得非常细致。从佯装的跑动,到中后卫于洋的直接远射打门,手段非常的多样化。当然两个边路的角球也是充分准备的内容之一,周通和郭辉基本包办了角球的主罚。

阿尔滨备战队员卖力 李明做示范汗流浃背

  训练结束后记者看到李明的衣服已经湿透了,他似乎还有很多东西要灌输给队员,意犹未尽的感觉,“我们练得很细吗?基本就是这些东西吧。”李明谈到,“之前没有到奥体去适应过场地,明天最后一练踩场,听说场地比较软,所以要好好适应下,在洋河这边也适应得比较好。”

  记者请李明简单点评一下他们的对手贵州智诚队,他也表示之前去看了两场贵州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有自己的特点,是值得尊重的对手,而阿尔滨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