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日本主帅:亚运夺金信心倍增 日本足球教我团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5日23:32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张锐)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今天落下帷幕,日本队1-0击败阿联酋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夺得亚运会男足项目的金牌。

  赛后总结这次比赛,日本队主教练关冢隆说:“我们的对手阿联酋表现的非常棒,也非常顽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队员非常重要,很高兴他们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亚运会的比赛结束了,我想对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说一声谢谢。”

  本场比赛日本队一度受到对手的压制,但丰富的比赛经验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下半场他们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入全场的唯一进球,提起获胜的原因,关冢隆说:“今天赛前我告诉队员,跟阿联酋比赛一定要限制他们,尤其是在中场,很高兴他们做到了这一 点。今天的比赛中,对手的10号,27号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很高兴我们对他们的防守很好。还有就是我们的进攻很耐心,也很有效率,赛前我就告诉队员不要太急躁,他们都做到了。我们队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做一些分析,每场比赛前会设定一个目标,所有的队员都会认同我们的计划,团结一致是日本风格的足球。我的队员打的很尽力,要感谢他们。”

  本次亚运会,日本足球取得了又一次的成功,他们的男足和女足日本队在足球比赛男女都夺冠了,特别是男队首次获得金牌,我们对你来说比较重大的比赛,关冢隆也坦言亚运会让他个人有很大的收获。“这次能够拿下亚运会冠军,我非常高兴。我一个人是做不到这点的,这是我们的队员,是整个团队的努力,是我们辛苦努力获得的结果。我们今后都会进入国家队的工作,这对于所有的队员也都是一个挑战,目前的比赛只是一个过度。我相信通过这次获胜我们的信心会不断增长,会取得更多的进步和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