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三情妇下周开派对 庆祝伍兹车祸丑闻一周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26日07:36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旧情妇从未走开过。这是老虎伍兹不幸的一个因素。现在,前情妇当中有三人将举办一场有关老虎伍兹声名狼籍的车祸周年派对。那场车祸导致伍兹一系列欺骗丑闻曝光。

  霍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和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三人将于12月3日在洛杉叽的ZIN Bistro酒馆聚会,举办一场名为“重聚”的鸡尾酒会(伍兹车祸发生在2009年11月27日)。

  至少有一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可以预见的是,那个人就是ZIN Bistro酒馆的老板罗兹-亚兹(Rouz Yaz)。罗兹-亚兹告诉八卦网站RadarOnline:“那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晚上。我很激动那些女孩到这里来。我们会提供招牌鸡尾酒、好听的音乐以及霍莉、杰米和乔思琳带来的火爆场面。我们同样欢迎老虎也加入这个派对。”

  讽刺地是,老虎届时就在附近!那个周末,伍兹正在南加州参加在千橡树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

  一年前,在感恩节过后的一个凌晨,老虎伍兹驾车撞上一棵大树和一座消防栓,由此揭开了伍兹一系列欺骗丑闻的大幕,之后有超过15名女性站出来称与伍兹发生过婚外情。霍莉、杰米和乔思琳都是“我与伍兹有过婚外情”故事当中的女主角。(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