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性丑闻爆发一周年 伍兹重塑形象加强与球迷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7:39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性丑闻曝光将近一年之后,老虎伍兹继续争取和球迷联系。周四早上,伍兹接爱了ESPN的一次电台采访。

  下周将是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在佛罗里达州自家门外发生车祸,最终承认对婚姻不忠,并导致婚姻破灭的周年纪念。

  “基本上该到了再次与球迷取得联系的时候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我相当好。”伍兹说。

  性丑闻导致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离婚以及从高尔夫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跌落下来。2010赛季将会是伍兹职业生涯首次没有夺得一场比赛胜利的年份。

  “如果那没有发生,我想我不会像我现在这样幸福和平衡,”伍兹说,“这是一个缓慢演变的过程,我悄悄地脱离了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和教养。这不是令人愉快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好位置。它非常具有破坏性。”

  实际上,伍兹参加电台的节目不是他近几天第一次与球迷互动。周三上午,伍兹在其尘封了一年多的Twitter帐户上发言,向球迷问好。球迷们对伍兹作出热烈的反应,其粉丝在三个小时内便增加了4万人。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评论伍兹的行为时说:“老虎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朝前看。他希望多与球迷沟通。这只是新补充的一个手段。”(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