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中超三强哄抢里亚斯科斯 科萨魅力使陕西占先机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21:18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报道 在已经结束的2010赛季,陕西浐灞队在外援的选择上可谓“全盘皆输”,除去内援关键位置的引进外新赛季外援的接洽工作也在悄无声息的展开。上赛季中超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据说已和陕西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接触。

  在外籍球员的引进上有报道称:新赛季陕西方面以确定外籍球员引进的大方向,那就是“不重名气重能力,用熟不用生”, 而对于新赛季投资方的打算陕西浐灞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球队明年的投入不会比今年少,只是在资金使用上肯定会更理性,引进内外援上不会只重名气而不考虑是否实用了。而在内援上球队最急需的是门将,前锋和中场要是有合适的也会考虑。但中前场还是想把目光放在对于外援的引进上,因为经历了上赛季的大血内援方面的能力已经足以笑傲中超赛场,之所过去一个赛季成绩不是太好不是球员实力不够,而是磨合得不算彻底,按照此说法可以理解为现有内援再配上几名高水平外援,明年的成绩应该有一定提升。

  关于和陕西发生“绯闻”的里亚斯科斯之前有报道称其有赴欧洲踢球的打算,这似乎重走了当年埃米尔·马丁内斯的老路。唯一不同是里亚斯科斯在年龄上所具有的优势,24岁的他完全有能力签完后欧洲的二流联赛效力,但困扰里亚斯科斯作出最终决定的依然是在薪酬层面。去欧洲当然有利于年轻的里亚斯科斯在足球道路上的发展,但在年薪方面和中超球队给予的待遇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据说新赛季里亚斯科斯的经纪人以为其开出不低于90万美金的年薪,对此已经有不少于3支中超球队向哥伦比亚人抛来了橄榄枝,这对于上赛季在上海申花的30万美金+每进一球追加奖金有了大幅度提升,从上海和陕西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作为当事人里亚斯科斯仿佛对于科萨诺维奇这名“冠军教头”情有独钟,里亚斯科斯突然对陕西示好也并不是一厢情愿,据说,在本年度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的投票中,各支球队的主教练均有一票的选择权,在拿到投票名单后,在最佳球员的选择上陕西浐灞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不假思索的在里亚斯科斯名字下方打了横线。这点足以看出老头对于哥伦比亚人在今年联赛中表现的肯定。

  吃了一个赛季外援引进的苦头后,“用熟不用生”以成为陕西俱乐部选择新外援的标准之一,当新赛季球队投入保持不变的大前提下,相信除去里亚斯科斯还会有众多中超赛场的“老面孔”和陕西浐灞队亲密的接触。当然,个人能力出众的里亚斯科斯所处的位置无人能及。(体坛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