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里亚斯科斯:赢球不兴奋却后怕 点球没进不应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6:21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昨晚,在中超联赛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3比2逆转陕西中建,也让中超冠军的悬念继续延续。

  本场比赛,申花队两度落后。第60分钟,申花队赢得的点球却被里亚斯科斯打高。第82分钟,里亚斯科斯在前场断球后高速冲击,千里走单骑晃倒门将低射破门,最终帮助球队以3比2逆转战胜对手,里亚斯科斯也成为申花取胜的最大功臣。

  可以说,如果本场比赛最终申花未能全取三分,那么罚失点球的里亚斯科斯无疑将成为最大的“罪人”。但哥伦比亚人却在终场时用一粒惊世骇俗的绝杀完成了自我救赎,从“罪人”变成了最大的功臣。

  赛后,里亚斯科斯并没有参加全队的答谢球迷活动,而是一个人径直走回了更衣室,“比赛结束后我的第一反应不是兴奋而是后怕,一直再想着那粒点球,太不应该了,我本来应该可以进更多球的。”

  本轮比赛过后,里亚斯科斯以18粒进球继续领跑中超射手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