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感谢队友和教练 伦敦奥运得看身体状况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栋
2010年11月26日23:15

  人民网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李栋)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广州亚运会男篮决赛在中韩之间上演,双方经过激烈较量,最终中国队以77-71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成功卫冕亚运会男篮金牌,这也是中国男篮10次参加亚运会历史上拿到的第7次冠军。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外加4个篮板,成为中国队亚运夺金的最大功臣。

  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说:“作为老队员能拿到这个冠军,我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教练。其实面对逆境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压力。去年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也在争取好的表现,我们是有改变,但是改变还不够,恳请媒体谨慎的用你们文字,你们打不好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差,打好了也没有那么好。直白的语言描写就行,不要那么多形容词。”说完这段话,现场记者响起了掌声。

  对于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王治郅则表示,2012年的奥运会要看那时候的身体状况,希望能够保持好状态,作为岁数不太小的队员,也希望为篮球多做贡献,按上班这个说法,已经为中国篮球也上了不少班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