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丑闻一周年伍兹掀开新的一页 坦然接受公众嘲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27日09:07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老虎伍兹表示在经历导致个人和职业生活迅速瓦解的凌晨那起车祸一年之后,他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

  去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驾驶他的SUV汽车撞上了他在佛罗里达州艾勒沃斯豪宅外面的一棵树和一座消防栓。随后伍兹的一系列婚外情便浮出水面,最终导致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离婚并失去好几个大的赞助商。他后来还离开赛场好几个月,接受了性瘾僻治疗。

  一年之后,伍兹表示,他现在接受公众对他这种行为的嘲弄。伍兹说:“可以,完全可以。我犯下了不少错误。人们可以把那看成是一个反面教材,如果他们能够从中找到乐趣,那很好。我无法控制他们。我知道我只能控制我自己,而在我人生的那个阶段,我甚至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伍兹表示他的名誉内爆的速度显示了“媒体世界的一种新方式”。伍兹表示:“它有可能发生得非常迅速。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小。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六十年代或七十年代某个人身上,它的影响不会有这么大。它不会在全球传播得这么迅速。时代变了,我也完全适应了。”

  当被问道他从自己身上学到了什么时,高尔夫球手说:“我现在偏离自己是小孩子以及自己成长的时候已经很远了。这是我感到难过的地方。这是一次现实的审视,我学会了许多,不幸的是这是通过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学到的。”

  “你必须好好研究过去,以便从过去当中学到东西,继续前进。过去一年,我进行了深刻的反醒。当然,我现在已经转过拐角,我更加期待着未来的方方面面。我现在处于一个比很长时间以来更加平和的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