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14分8助攻3板显实力 答案终取土耳其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8日07:55
艾弗森土耳其首胜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土耳其男篮联赛中,阿伦-艾弗森效力的贝西克塔斯94-85击败特拉布宗。凭借这场胜利,贝西克塔斯以4胜3负暂居联盟第6位。艾弗森全场拿下14分8次助攻3个篮板,打出了自加盟贝西克塔斯以来最好的一场表现。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贝西克塔斯在前):18-16;23-25;21-20和32-24。查特曼为贝西克塔斯得到19分6次助攻3个篮板,费多尔-利科霍利托夫砍下20分8个篮板,奥吉维贡献12分,英格内斯基10分4个篮板。

  本场比赛双方平稳开局,比分先后打成4-4平和6-6平。随后特拉布宗利用快速反击将比分反超为14-11,艾弗森及时爆发帮助贝西克塔斯在首节结束时取得18-16的领先。第二节双方仍然力拼防守,特拉布宗三分远投命中后重新取得23-20的领先。然而艾弗森上半场的表现却十分出色,贝西克塔斯凭借艾弗森的得分和助攻步步紧逼,半场结束后再次将比分追到41-41平。

  下半场两队争夺的更加激烈,三节过后贝西克塔斯仅领先对手1分。但进入第四节后,查特曼带领贝西克塔斯打出多点开花,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1-61,就此拉开分差确定胜局。(搜狐体育 Wella)

·表现:艾弗森带伤出战大爆发 半场准两双赢得官网盛赞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