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犀利哥更衣室抢眼 踝伤无碍明日确定战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1月29日11:14
组图:火箭胜雷霆 洛瑞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99-98险胜雷霆队,巴蒂尔拿下18分6次盖帽,斯科拉13分,马丁23分,洛瑞14分8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的更衣室显得非常热闹,主场能够击败一支强队,胜利给火箭队的士气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火箭队比赛结束后不久就出发前往机场,他们将飞往达拉斯,明天晚上,他们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小牛队。

  更衣室里面,大家将焦点都放在今晚表现出色的巴蒂尔、布拉德-米勒和马丁身上,相对而言,今晚表现有些失色的斯科拉,就没有媒体跟进,记者们在选择采访对象的时候,颇具“功利性”。

  乔丹-希尔今天也是火箭队一个非常出彩的球员,他在比赛中拿下12分7个篮板,好几次关键的时刻他拿下前场篮板球,而且几个关键投篮也很重要。不过,希尔在比赛结束前左脚脚踝扭伤被换下场,在更衣室里,希尔走路也还有点瘸。不过,希尔自己表示,他的脚踝感觉没事,明天对阵小牛,他会上场。

  “感觉有些酸,但是我明天可以上场。”希尔说,“我肯定能上,现在只是感觉有些紧而已,但是我明天会在场上。我当时只是试图去封盖对方,好像是落在谁的脚上了,我的脚扭了,我往下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