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低调启航 前主力二传冯坤重披恒大战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9日14:41

  新华社广州11月28日电 新赛季全国排球A组联赛将于三周之后打响,上赛季以B组冠军身份成功冲A的恒大女排低调启航。

  28日下午恒大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在恒大酒店和运动中心与媒体见面,并进行了新赛季首次公开合练。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冯坤重披恒大战袍,美国主攻洛根·汤姆、塞尔维亚强力接应乔·布拉科切维奇和泰国国手维拉万强势加盟。此外,队中还有索玛、尹萌等名将。

  有记者问到恒大女排新赛季的目标,郎平的回应非常低调。她说:“时间非常紧,不到三周就要开始比赛。首先要帮助球员进行组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大家建立起基本的默契。对新的队伍能够打成怎样,组成后的效果是怎样的,现在不好说,我希望打一场进一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