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暂不考虑结婚生子 绝不会进军娱乐圈(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2:47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日前,刚刚达成羽毛球男单大满贯伟业、并荣膺广州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称号的林丹表示,自己还要打好伦敦奥运会,结婚、生子还不是目前要考虑的事情,他也不会进军影视圈。

  对于自己能够荣膺2010亚运会MVP,林丹说自己完全没有想到,“我非常感谢评选者对我的认可,但我真的很惊讶,像刘翔、唐奕、孙杨他们表现都很出色,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

  实现了前无古人的大满贯,林丹并没有觉得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和追求的目标,他坚决地说,“我还能打,我要坚持打到伦敦奥运会。像我们的老运动员张宁、张军,他们身上都有两枚奥运会金牌,我要向他们学习。”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婚姻问题,林丹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这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我现在想的还是如何打好球。”

  林丹是中国运动员中“型男”式的代表人物,不少人希望他能够进军影视圈。对此,林丹表示,“绝不会进娱乐圈,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林丹笑着补充说,“退役以后也不会,但可能会把胡子留起来,那样更成熟更像男人,我最想有一个同吉列另外一位代言人费德勒那样的人生,他把自己的事业做到了极致,在自己从事的体育项目领域内外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被众多的人所认可。”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