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2010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30日16:13

  隆冬将至,华北大地已是寒意袭人,北方的高尔夫市场也随着日益降低的气温变得冰清水冷。11月30日,全面试打一年多的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封场,进行冬季草坪养护及配套设施的完善。


                                     (摄影师:张晨朝)

  试营业以来,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致力于为客人营造最顶级的高尔夫体验。适合各级别球手挑战的国际锦标赛级山地球场,细致入微的专业化球场服务,以及将要投入使用的17000平米奢华会所和各项配套设施……在这里,高尔夫与大自然完美融合,华夏文明与人文情怀相得益彰,当你踏进雁栖湖高尔夫大门的那一刻,这一切便皆可体会。

  2011年,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将正式开业,恭候您莅临体验!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球会网址:https://www.topwingolf.com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