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向国际足联“要人” 足球人才培养备受重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1:52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国际足联技术部主任米歇尔率队开始了对中国足协有关“协会建设计划”的例行访问。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更希望在人员方面得到国际足联的支持。”

  在昨天上午的正式会面中,中心主任韦迪与副主任薛力、于洪臣、林晓华一起,率领七个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向国际足联通报了相关工作。据足协发言人董华透露,此次访问很早之前已经确定,是国际足联“协会建设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考察中国足协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同时帮助会员协会的建设,给出针对性意见。

  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官员和技术部、职业部、青少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分领域的小型会议,主要讨论有关中国足球市场化程度、市场开发、联赛建设、电视转播、媒体数字运行、数据支持、青少年培养等问题。

  会谈中,韦迪最关心中国足球人才培养,“我们更需要人才的建设和培养,比如教练员、青少年教练员,各级队伍的水平都要靠这些教练员来提高。我们希望在这方面有进一步具体的措施。”

  作者:宋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