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做好准备迎接魔鬼训练 高洪波:每天一万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1日02:10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国足将在海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足协为球队新请来的体能教练弗兰科目前已经到位,他将为球队提供一套魔鬼训练方法。对于这样的训练,国脚们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上期集训结束后,主教练高洪波就已明确表示,在海南集训的开始阶段以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为主。去年冬训时,几乎每个人每天都要跑一万米,而且经常是一日三练。

  如今,疯狂体能训练继续,并且主要由外教弗兰科来负责。昨日,记者同一位国脚聊起即将到来的魔鬼训练时,这位国脚说:“会像去年那么大吗?我们上期集训结束时就知道了一些消息,不过不知道有多大量。”

  据记者了解,国足在海南的体能训练依然以万米跑和一日三练为主。对此,这位国脚表示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反正每年各队都会有体能训练,就算是为亚洲杯储备体能了。”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