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晓理/于洋因伤退赛 大马组合晋级遇头号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2月01日1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日争夺,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王晓理/于洋在比赛中因伤退赛,无缘次轮。

  王晓理/于洋今天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吴柳莹,在首局比赛进行到8-11,中国组合落后进入中局休息,由于王晓理因脚伤无法继续比赛,宣布退赛。

  王晓理/于洋是世锦赛之后国羽的一对新组合,她们曾在亚运会女双决赛中不敌队友田卿/赵芸蕾屈居亚军。王晓理正是那时候受了伤,最终影响到了今天的比赛。

  陈仪慧/吴柳莹不战而胜晋级次轮,她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

  在其他几场结束的比赛中,马晋/钟倩欣则以两个21-10轻取瑞典组合莱纳松/温格伯格,而邓羽婷/谢婧7-21/18-21不敌7号种子、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