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引援锁定锋卫两线 沈阳前国门或成加盟首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01日13:55

  新赛季的球员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热闹了起来,日前有消息称,在2010年比较失意的浐灞俱乐部现在已经搞定了包括联赛新科射手里亚斯克斯、国家队主力后腰杨昊在内的多名球员。不过,对此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均给予了否认。该名负责人称,浐灞俱乐部的引援正在积极的操办中,其原则是有针对性的进行补给。这也就意味着,在本次转会当中,浐灞队会将重点放在锋线和防守线两端。

  原则浐灞重点补给两端

  2010年浐灞队之所以没有完成俱乐部的目标,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球队的人员配置极为不合理,主帅科萨就此曾经形象地说,浐灞队的人员结构是“中间大,两端尖”。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浐灞队本次引援,重点补给球队的前锋线和防守线。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浐灞队最为薄弱的环节无疑是前锋线,在这个位置上,俱乐部虽然先后引进了多名外援,但从莱奥到萨宾再到伊万,没有一个人能够胜任,后来李凯和毛剑卿虽然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任,但显然实力还是有些单薄。所以新赛季浐灞队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在这个位置上有所突破。按照俱乐部的设计,浐灞队会把这个位置留给欧洲二流球队的一流前锋。

  后防线上是2010赛季浐灞队的另一个薄弱环节,忻峰和孙继海的“年迈”,以及门将沈俊的年轻,让浐灞队吃尽了苦头,因此俱乐部才决定本次转会要在这个位置上有所突破。至于中场环节,由于当前浐灞队在这个位置上人员过剩,所以本次转会,浐灞俱乐部恐怕不会为此浪费资金。

  进展浐灞现在没签一个

  有消息称,浐灞俱乐部目前已经搞定了多名球员,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这都是误传,实际上浐灞俱乐部目前没有与任何一名球员签约,只是和目标球员在保持着热线联系。而在这些和浐灞联系的球员当中,有望第一个加盟浐灞队的球员不是大家猜测中的里亚斯克斯,而是来自沈阳东进的门将张烈。

  1981年出生的张烈曾效力于沈阳金德队,并且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一度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但是由于不满金德俱乐部的5年霸王合同,张烈离开了金德队,也与国家队擦肩而过。在家赋闲将近两年之后,沈阳东进花费180万元引进了张烈。广州亚运会期间,张烈来到浐灞试训,“通过我们的观察和评审,这名球员的技术和身体条件都不错。”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员对其评价甚高。

  至于传言中的里亚斯克斯,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员只是称保持着联系,因为在这个位置上,他不是浐灞俱乐部的唯一人选,目前俱乐部还在考察其他外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芃

(责任编辑:王正坤)

Trezegu

1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