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上海足协出面澄清行贿丑闻 女足换帅属正常变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1日15:26
  本报讯 (记者 钟喆)马良行的悄然上任,给前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的卸任留下了一连串的问号。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像外地某媒体爆料的一样,林志桦向球员家长索贿?昨天,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给出的答案是,换帅是考虑到新全运周期,与传闻中的“经济问题”没有关系。

  全运会上,各省市拿到一个足球冠军,可以直接获得3枚金牌,而非原本的一枚。即使获得铜牌,也可拿到一枚金牌。在这种情况下,各地方体育局对足球的重视不言而喻。

  一直以来,上海女足是国内的“霸主”。但上海女足面临着新老交替、江苏崛起等“内忧外患”,已经连续两届无缘全运会金牌是不争的事实。上海足协相关人士表示,马良行接替林志桦,重掌女足教鞭,很大程度上也是要重振上海女足昔日雄风。

  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因为经济问题离岗,外地媒体如此爆料,如重磅炸弹,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天,上海市足协领导不仅否认了家长投诉主教练索贿、受贿的传闻,还明确表示,“林志桦下课属于正常的教练变动。”

  目前,马良行已经在青浦基地带领上海女足开始训练,球员情绪稳定。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