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有意冬季引进朴智星 韩国旗帜战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1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西甲俱乐部塞维利亚目前正在计划捕获曼联中场球员朴智星。

  现年29岁的韩国人目前和老特拉福德还有两年半的合同在身,不过西甲俱乐部塞维利亚则十分有兴趣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将朴智星引进。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塞维利亚的体育主管拉蒙.罗德里格斯已经关注朴智星长达数月,同时俱乐部的技术主管维克多.奥尔塔还曾在英格兰和球员的经纪人就球员的转会可能进行了会面。

  2005年,韩国人以4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因霍温来到曼联,并受到了弗格森爵士的器重。(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