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英锦赛资格赛梁文博落败 四位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今天凌晨全部结束,梁文博和刘闯继肖国栋之后也双双落败,这样参加资格赛的四位中国选手均未能晋级正赛。

  梁文博今天的对手是迈克莱德,双方此前有过四次交手,梁文博以三胜一负占优,不过新赛季他的状态并不好,除了获得一站EPTC亚军外,可谓毫无收获,正因为如此才落入资格赛的争夺。

  上半场双方争夺很激烈,尽管梁文博一上来被迈克莱德打了一个3-0,但随后梁文博同样赢下3局,将比分扳成3-3平;不过随后两局双方经过漫长的缠斗,梁文博还是输掉这两局,以3-5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依然你来我往,在四局过后,梁文博仍然以5-7落后;冠军的第13局,迈克莱德迅速上手并顺利拿下,以8-5领先,拿到赛点。尽管随后梁文博扳回一局,但第15局还是没能保住,以6-9失利,无缘正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刘闯面对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上半场尽管刘闯一度以4-1领先,最后却被对手扳成4-4平;而下半场刘闯一度将比分扩大为7-4,不过又被扳成7-7平,虽然一度8-7领先拿到赛点,但最后沃尔顿连扳2局,逆转获胜。

  在资格赛全部结束之后,梁文博和刘闯都没能顺利过关,而此前张安达和肖国栋也均失利了,这样参加资格赛的四位中国选手均没能晋级正赛,遗憾告别;这样在正赛中仅剩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兰克辉

6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