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球员工会与联盟谈判破裂 意甲将停摆一轮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02日15:07

  意大利球员工会(AIC)与职业联盟周二的会谈最终破裂,会后,球员工会的副主席莱昂纳多·格罗索证实球员们将不会参加原定于12月11日、12日进行的意甲第16轮赛事。不过国米因为世界俱乐部杯的原因赛事被推迟到了明年,这次罢赛不会对国米的比赛造成影响。

  在球员工会随后发布的官方公告里则补充了一些细节,“在罗马的意大利足协总部,球员工会与职业联盟的会谈没能就会议内容的第七点达成一致,随后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

  格罗索离开足协总部时对媒体表示“球员工会已经展现了足够的诚意,但最终还是未能达成协议”。周二的早些时候,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曾指责“这一决定是不负责任的”。

  球员工会和职业联盟分歧的关键在于合同问题。上赛季一份保证球员合法权益的集体条款到期之后,意大利职业联盟准备推行新的法案。按照新的条款,如果球员合同只剩一年,俱乐部可以单方面决定球员未来,一旦俱乐部认定球员没有必要留队的话,球员只能被动选择收拾行囊离开。

  9月10日,球员工会曾宣布将在第五轮罢赛。不过,后来在足协主席阿贝特的斡旋下会谈结果积极,职业联盟愿意接受球员工会大部分条件。9月22日,球员工会主席坎帕纳宣布,原定在意甲第五轮的罢赛将推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大河报VIP

1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