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精英赛波尔击败马琳夺冠 李晓霞女单折桂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5:18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不伦瑞克举行的乒乓球精英赛德国站的决赛中,东道主名将波尔以4比1击败马琳夺得冠军,女单冠军则被李晓霞获得。

  马琳在杀进决赛之前,首轮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半决赛4比0横扫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而波尔一路则先后淘汰了新加坡的高宁和日本一哥水谷隼。决赛中,马琳以11比6先拔头筹,但随后却11比7、11比7、11比8和11比9连输4局。

  女单方面,李晓霞首轮击败日本的福原爱,次轮又淘汰匈牙利名将托特,决赛中面对刚刚在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中有过交锋的韩国名将金景娥。刚刚加冕亚运会女单冠军的李晓霞没有给金景娥太多机会,以4比2取胜获得冠军。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