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韩乔生调侃世界杯主办权之争 借外星人预测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2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总部正式投票选出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举办地。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韩乔生微博)通过搜狐微博也表达了对这一话题的关注,“与外星人短信互动”的情节再次将其无厘头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也借外星人之口预测2018俄罗斯主办,2022美国将是东道主。

  由于同时涉及两届比赛,共有11个国家组成9个团体参与竞争。韩乔生在微博中写到:“今晨收到外星人发来的一条信息:正在苏黎世进行的,以美国、俄罗斯和英国等11个国家为后盾,9支团队参加的足球世界杯申办大战,‘最终将以2018年俄罗斯主办,2022年美国或澳大利亚主办而告终’。我追问了一句‘2022年究竟是谁主办?’外星人犹豫了片刻,回答是——‘美国’。”

  同时,韩乔生还幽默的调侃了一下中国足球。他在微博中表示,在被问到中国足球何时能夺取世界杯时,外星人“嚎啕大哭”,并说到:“堂堂中国足协的主席在狱中都变成‘蹲狱长’了,金哨也都变成‘狱哨’了,幸亏这次你们没参加申办,否则国际足联‘被蹲监狱’的就不止俩执委了。我要是再预测中国何时能拿世界杯,我也要悬了,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韩乔生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们的积极留言,有人显然不认为俄罗斯会主办2018世界杯,“质问”到:“我的小兰呢,小英格兰呢”。还有网友同样以无厘头方式向其发问:“外星人用移动啊还是联通?”更多人则被其折服,感慨到:“韩老师,您太有才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