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我不是外星人 世界杯为阿根廷也能进4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8日04:5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梅西没有极限!没有人敢说温格的阿森纳踢得很差,他们在开场曾经让巴萨很难施展,但温格慧眼搜尽天下足球才俊,偏偏就是不能获得一个人,他就是梅西。赛后,梅西要走了比赛用球,在更衣室得到了法布雷加斯的祝贺,离开诺坎普时又接受了数百球迷的欢呼。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一人独中四球,你有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很开心,很痛快,说真的,赛前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比赛一开始,我们被对手逼得很凶,踢得很不顺畅,还让对手先进了一个球,那个时刻我就想,今天我要豁出去了。主场失球可不是开玩笑的,我们必须彻底压住对方。结果一下子进了四个,需要说明的是,这四个球是我进的,但却是全队努力的成绩。

  法布雷加斯不在,阿森纳是不是受到一定的影响?

  肯定是这样,他是阿森纳十分重要的球员。刚才遇到了他,他很不服气,我不想安慰他,只希望他能回巴萨。

  很多人都在问,你有极限吗?

  不是我有没有极限,是巴萨有没有极限,我觉得这支球队没有极限,上个赛季六个冠军,这个赛季我们还会创造奇迹。

  连最亲皇马的媒体也打出了“梅西是外星人”的醒目标题?

  我来自罗萨里奥,就是一名职业球员而已,是对足球的爱让我走到了今天。我爱巴萨,我爱阿根廷,我爱足球!

  为阿根廷队也能够进四个球吗?

  为什么不能,南非世界杯会让人们看到一支很强、很强的阿根廷队。

  西班牙国家德比就要到了,你是不是想用四个进球吓唬一下皇马?

  那到没有,这次在伯纳坞与皇家马德里一战会很艰难,对于我来说,能够1比0赢了皇马就足矣了。程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