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杭州绿城队重新集结开训 准备中超亚冠双线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5:28
    搜狐体育讯 
绿城球员练得热火朝天 摄影 陈小向
本塘球队之绿城 准备上路三周长假后绿城重新集结开训,准备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的温度接近20℃,阳光洒在绿城中泰基地的草地上,李彦摸了摸自己刚理的头发,笑着说了句:“杭州的阳光,就是特别灿烂。”

  杭州绿城在放假三周后重新开训,昨天的这堂训练非常系统,除了跑步外,也结合了有球训练。这些内容和往年重新集训后的训练差不多,不同的是每个人的精神面貌。这是有亚冠联赛可打的一个赛季,每个人都掩饰不住自己对比赛的憧憬,教练也有意活跃着训练气氛,助理教练李诚铭带着大家做这样一个游戏:先转圈,听到口令后马上躺下或者坐下。孙吉一屁股坐下半天才起来,李诚铭看了哈哈大笑:“起不来了啊,那就继续坐着吧。”

  在球场的一边,放着一台检测球员心率的高科技仪器。球员们训练时的心率,都可以反映到桌子上的手提电脑上。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球员们的心率都达到了标准,队医笑着说:“今年的情况比去年要好很多,看来大家回去后,可都没偷懒啊。”一旁的助理教练毛毅军说:“他们回去都有作业的,每1-2天都要跑步,以保持心肺功能。”对于大家的体重,队医显得更加满意:“没有一个人超标的。以前有些球员休假后会胖不少,但这次回来,有些都瘦了,像二队刚上来的刘斌,比放假前轻了3公斤。”

  是不是因为这次放假没有过年,所以大家的体重没有增加?对于记者这个说法,队医笑着摇了摇头:“和过年没有关系。”毛毅军解释了原因:“今年和去年,大家的心情肯定不一样(去年绿城降级)。通过一年的训练和比赛,大家的自信增加了,而且明年有亚冠要打,大家都很有干劲,即使放假也很注意自己的训练,为新赛季的双线作战做好准备。”

  好消息

  要引几个性价比高的乌拉圭外援

  球员们的状态不错,去乌拉圭挑选外援的主教练吴金贵和俱乐部老总沈强也带回来了好消息。昨天沈强说:“这次去看了看,外援的质量都还不错。”吴金贵则表示:“这次我们去看了乌拉圭顶级联赛的倒数第2轮比赛,大概有十几个人成为了目标,回来后我们再研究下,争取引进几个性价比高的外援回来。”

  今晚9:05播出的《快报时间》(数字电视0频道),将为您报道有关绿城集训的消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