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申花3-2逆转中建 绿城1-1平长春亚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55
  上海申花3比2陕西中建

  第18分钟,王赟发出战术角球,郑涛在禁区角上的传中到门前,巴哈里卡的头球摆渡,毛剑卿在后点的铲射破门,陕西1比0。第36分钟,冯仁亮发右路角球,宋博轩拔脚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第44分钟,饶伟辉突破,下底传中,曲波推射破门,陕西2比1再次领先。第74分钟,申花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于涛右脚直接射门飞进死角,比分扳为2比2平。第86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里亚斯科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晃过沈俊射空门得手,申花最终3比2取胜。

  杭州绿城1比1长春亚泰

  第7分钟,拉米雷斯传中,中路高速插上的谢志宇头球破门,绿城主场1比0领先。第28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前未做停顿直接用脚后跟将球磕向禁区,这一个轻巧动作晃过绿城防线,杜震宇插上铲射攻门,1比1扳平比分。

  大连实德1比0江苏舜天

  第84分钟,本场比赛浪费多次得分机会的卡布罗夫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攻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获胜后的大连积41分超越国安。

  辽宁宏运1比0南昌衡源

  上半时补时阶段,辽宁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外援赫西马两个漂亮的变向突破了防守球员,面对弃门出击的柏小磊冷静施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比0胜南昌,结束了4轮不胜。而输掉本场比赛后,同为升班马的南昌衡源队却在保级区中越陷越深。辽宁队李铁在上半时严重受伤,被换下场。

  长沙金德1比2河南建业

  第11分钟,建业通过角球战术,小将于乐头球破门,建业1比0领先。第44分钟,金德快速反击,桑德罗禁区弧顶射门,扳平比分。第66分钟,买提江右路长传球到前场中路,两名金德防守球员没有扛住于乐,结果插上的于乐领球突入禁区顺势晃倒出击的门将石笑天,随即在小禁区前轻松打空门得手,最终建业2比1取得客场首胜。

  山东鲁能1比1青岛中能

  第28分钟,姚江山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安塔尔头球蹭了一下,皮球还是进网,青岛中能1比0客场领先。第66分钟,李微禁区前中路突施冷箭造成了刘震理扑球脱手,韩鹏补射空门得手,鲁能1比1扳平比分,鲁能无缘提前3轮夺冠。

  天津泰达1比0深圳红钻

  全场比赛补时第1分钟,泰达队前场右侧发出角球,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出击失误,脱手后将球交到佐里奇脚下,佐里奇人群中巧射得手,泰达1比0取胜后继续排名第三,而深圳排名倒数第二。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