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普京飞抵苏黎世向FIFA执委致谢 承诺办好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3日06:56

    新华社日内瓦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洋)据瑞士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已于欧洲中部时间20时50分抵达苏黎世,向支持俄罗斯的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

    普京在抵达苏黎世后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感谢国际足联授予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

    2日下午,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宣布俄罗斯赢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这将是世界杯首次来到东欧地区。

    在飞来苏黎世之前,普京承诺,俄罗斯将举办一届高水平的世界杯。(完)2010/12/03 06: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