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国媒体暗喜普京变卦缺席 英格兰胜出几率大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2日04:50

    新华社伦敦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俄罗斯总理普京1日宣布,他不会前往瑞士苏黎世为俄代表团申办2018年世界杯助阵。在英国媒体看来,这增大了英格兰胜出的几率。

    俄罗斯被视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热门,自然被同样申办这一届世界杯的英格兰看作强敌。如今,英国首相卡梅伦正在苏黎世展开投票前的最后公关,之前一直表示想亲临现场的普京却最终变卦。

    普京给出的理由是:让国际足联执委在没有任何外来压力的情况下投票。但《卫报》的文章表示,普京的这一决定难免让人怀疑他是因为不想和申办失利扯上关系,才故意和俄罗斯申办团队保持距离。“普京在莫斯科招待过布拉特和许多国际足联执委。他在确定俄罗斯能胜出的情况下才会去苏黎世。这是媒体长时间以来的推测。”

    《每日电讯报》认为,普京不去苏黎世的消息对俄罗斯申办团队是一个沉重打击,而英格兰则可能从中受益,因为普京的缺席可能暗示俄罗斯申办世界杯缺少国内高层的支持。(完)2010/12/02 04: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