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人气王”林丹因伤退赛 现场观众高呼“退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3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让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是,“人气王”林丹突然因伤退赛,这让对手谌龙不战而胜跻身四强。现场观众听闻林丹退赛的消息非常震惊,随着而来的是不满,他们纷纷手持球票高呼“退票”,有的观众更是提前退场。

  今天的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由于正值周末,今天现场观众较之之前明显暴涨,从目测来看,几乎爆满。这让人非常不可思议,因为就在昨天,现场观众还寥寥无几。据了解,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林丹来的,希望在现场观看林丹与谌龙的比赛。

  所以,当现场广播里响起“下一场,林丹对阵谌龙”时,现场观众为之欢呼雀跃。他们终于要等来林丹的出场了。但意外紧接着就发生了。仅仅隔了一秒,或许一秒还不到,现场广播里就传来“林丹,因伤弃赛……”的声音。现场观众一下子懵了,“不会吧?!”对于林丹的突然退赛,观众们非常不满,他们有些不太买账,开始挥舞球票,要求“退票”。“退票,退票!”现场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记者们闻讯都立马赶去混合采访区,但是左等右等不见林丹的身影。据知情人士透露,林丹不会出现了,他已经从别的出口“溜”了。

  根据组委会原先预计,周六日原本有望出现上座率高峰,但是随着林丹的突然退赛,让明后天的比赛受关注程度打了折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