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陈金因伤意外退赛无缘会师 林丹成中国男羽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2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12日香港报道) 曾经承诺要以最强阵容出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最后时刻还是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让陈金在最后阶段因伤退赛。这样,中国羽毛球男子方面,就仅剩林丹一个人撑场面。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进行了各个项目的半决赛争夺。原本与林丹共同阵守上下半区的陈金,却在半决赛来临之际意外退赛,放弃了与林丹会师决赛的机会。

  中国公开赛后,队内就曾经因为陈金有伤在身,始终没能决定是否让他参加东亚运动会。因为曾经承诺用最强阵容出战,所以最终还是让他同行。然而在一个月前的香港公开赛上左脚受伤的陈金在中国公开赛之后也没能得到更好地恢复。“在北京几乎一个月没有训练。”陈金在东亚运动会团体赛期间,曾经这样表示。

  团体赛中,陈金虽然是中国二单身份,但均没有出现在出场名单中,代替他的则是小将谌龙。团体赛半决赛那天陈金也表示,自己上场前还打着封闭。

  之前领队李卫国和本次带领男单组的教练李志锋,都表示陈金会参加单项的比赛。然而今天中午陈金依然还是因伤选择了退赛,只剩下林丹一人独守男单阵线。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