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20天内三负李/郑 蔡赟:真的打不动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3日22:02

  华奥星空上海12月3日电(记者 李旭)不到20天的时间里,“风云”组合遭遇了同郑在成/李龙大的三连败。付海峰和蔡赟均表示,“这样的结果也正常,主要是我们的体力出了问题。”

  在亚运会的团体决赛以及随后的单项中,郑在成/李龙大两次战胜“风云组合”。这是近20天以来,两对组合的第三次相遇。

  前两局,双方各以21-19赢下一局。第三局,双方战成2平后,韩国组合完全占据了主动。郑在成/李龙大在6-5之后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在11-7的时候,韩国组合又是连续得到9分,最终以21-8锁定胜局。

  “也没什么吧,我觉得输球也很正常,输就是输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理由,回去好好再调整一下。”对于三连败的结果,蔡赟表示可以接受,“真的是累了,打不动了。第二局后面都想放弃了,但是觉得在场上还是应该对得起每个教练、每个球迷。我们第三局也尽力了,但是真的是跑不动了。”

  蔡赟的话在场上得到了充分印证,比赛中,蔡赟在救球时摔了两跤,付海峰则是两次倒地。

  尽管已经很累,但风云组合还将参加下周开始的香港公开赛,蔡赟说:“也快了,很快就熬过今年了。”

  诡吊的是,根据香港公开赛的签表,风云组合与郑在成/李龙大很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