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泰森现身WBO洲际拳王赛 现场秀醉拳与韩乔生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03日23:18

视频:泰森抵京明星范儿十足 被UFC王者挑衅险引群殴
回顾-泰森十大经典KO 被击败惨遭满场追打

    搜狐体育讯 12月3日晚,天津WBO洲际拳王赛暨首届拳击表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馆拉开战幕。从今日起至5日,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的40名拳手将为观众上演激烈的拳赛。3日晚8点,其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首次亮相赛场,这位拳坛的传奇人物也让现场陷入了沸腾。

  12月2日凌晨,中国拳迷最熟悉的前重量级拳王泰森抵达中国,3日至5日,作为WBO洲际拳王赛事的推广形象大使,泰森将在随后的几天里连续亮相天津WBO洲际拳王赛暨首届拳击表演赛赛场,并与拳迷互动。

  自2日凌晨抵达中国后,泰森就一直忙于应付各种采访和活动,昨晚,泰森在进行完一系列活动后已近天亮,不过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泰森今天一早7点钟又准时起床前往健身中心锻炼。

组图:泰森拳台秀醉拳 PK韩乔生与小拳手打对台

  当晚8点,经过一天魔鬼行程的泰森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赛场,在前面为他领路的是12名小拳击手。聚光灯下,泰森在欢呼声中与12名小拳手走上拳台,在那里,12名小拳手向泰森发起了“进攻”,遭到小拳手围攻的泰森“痛苦倒地”,这一幕让全场观众笑声不断。

  担任本场比赛主持人的央视名嘴韩乔生也在台上与泰森开起了玩笑,并当众向泰森挑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泰森并不是以重拳还击,而是祭出了中国功夫中的飞腿,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在观众的笑声中,韩乔生又提出了一个“更不靠谱”的想法,让泰森表演醉拳,就在人们以为泰森就此被难住时,这位拳击世界的王者却晃悠着步伐,真的耍起了醉拳,这让全场观众爆发出雷动的掌声。

  曾数次来到中国的泰森对中文也有一定的学习,在韩乔生的要求下,泰森用并不地道的中文向全场拳迷大声呐喊:“我爱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