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为亚冠寻强力前锋 前意甲悍将是否续约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08:49

    搜狐体育讯 时报12月3日讯 (记者訾言)洪都拉斯国脚、鲁能泰山外援前锋莱昂日前向媒体表示,他对中超留有好感。不过他下赛季能否继续身披鲁能战袍,目前还悬而未决。

  近日,洪都拉斯媒体以《莱昂:我在意大利仿佛被绑架》为题,对这位曾经叱咤亚平宁半岛的球星做了专访。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足球时,莱昂表示:“中国的球员已经进步了很多,在中国我可以很快乐地踢足球。”莱昂认为,鲁能泰山是中国的皇马,他表示:“我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虽然日后有可能回到意大利,但我对亚洲确实有好感。”

  记者曾在2010赛季结束时问过莱昂是否会留下,当时莱昂就表示鲁能是非常棒的俱乐部,只是能否继续效力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鲁能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就开始了引援工作,外援方面安塔尔和莱昂都有极高的印象分。只是鲁能下赛季的目标将会指向亚冠,因此很有可能寻找更高水平的外援。对于莱昂能否留下,俱乐部官方不可置否,只是表示“莱昂是一名不错的前锋”。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正是莱昂在南昌打进一球,从而确保了鲁能泰山提前两轮夺得冠军。不知道这段缘分能否让莱昂继续为鲁能效力。(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