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援瞄准辽足顶梁柱 泰达鲁能加入争夺行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5日03:53
图为于汉超代表国家队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家队的当红小生,辽足悍将于汉超备受各家青睐,除国安外,泰达等中超强队也对他很上心。

  国安看好于汉超由来已久,2009赛季结束,于汉超就曾向辽足提出转会申请,但他被俱乐部视为非卖品。本赛季于汉超在辽足表现极为出色,在国家队也有出色发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极佳的意识让于汉超再度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馍馍。

  不过,于汉超能否加盟国安还是未知数。在大股东强力注资后,辽足早已摆脱过去靠甩卖球员度日的形象,于汉超被视为辽足顶梁柱。昨晚,一名辽足球员说:“辽足不会让于汉超走的,你看去年他没参加冬训,说是有腰伤,最后不是一样没走成。”

  不过,于汉超本人对加盟有争夺中超冠军实力的俱乐部很感兴趣,他对联赛冠军的梦想从未放弃。目前,除国安之外,泰达和鲁能也已加入到争夺于汉超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