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卡瑞兹苦战12局点数获胜 击败格里芬卫冕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2:28
WBO拳击赛
组图:卡瑞兹带金腰带表情冷静 格里芬倒地不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当日的一场重头戏WBO亚太地区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争夺战中,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人卡瑞兹12回合点数击败挑战者美国人格里芬,卫冕成功。

  首回合比赛,身高占据优势的卡瑞兹打起了控制战,前手拳控制住距离的同时伺机后手重拳重创对手。面对卡瑞兹的控制型打法,格里芬则凭借灵活的步伐屡屡试图矮身闪进与对手展开肉搏战。相持中,卡瑞兹屡屡凭借犀利的前手拳和后手拳连接击中对中格里芬,导致对手失分。

  第二回合比赛,卡瑞兹依旧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回合开始后不久,卡瑞兹就在防守中抓住对手空挡一记后手重拳击中对手。处于劣势的格里芬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反击,不过几次势大力沉的后手重拳都被卡瑞兹巧妙闪过。

  第三回合一开始,两人就展开了对攻,乱战中,双方都有重拳击中对手。回合过半时,格里芬抓住机会一记漂亮的摆拳击中卡瑞兹,险些将后者击倒。随后的比赛,卡瑞兹再次占据主动,前手拳的威力也发挥得淋漓尽致。

  第四回合,落后的格里芬明显加强了攻势,在格里芬的重拳威胁下,卡瑞兹的防守屡屡露出空挡。回合进行过半时,格里芬一记重拳击中卡瑞兹下体,遭到裁判警告。

  第五回合,卡瑞兹在防守反击战术的指导下获得不少机会,不过未能打出连续的组合拳。第六回合,卡瑞兹优势更加明显,在开局数次重拳击中对手后,卡瑞兹在回合后半程连续发力,组合拳数次击中对手,险些在这一回合就结束战斗。第七回合,双方进攻频率逐渐加快,不过两人的防守都做得非常到位,未给对手留下机会。

  第八回合,格里芬继续着进攻势头,开局后的猛攻也收到一定成效。随后的比赛,格里芬一度将卡瑞兹逼至护绳边连续重拳出击得手,这一轮猛攻也让卫冕拳王颜面尽失。

  第九回合开局后,格里芬连续突破卡瑞兹防守获得近身机会,在将卡瑞兹逼到绳边后,格里芬一记上勾拳击中卡瑞兹下巴,迫使对手露出更大空挡,从而获得连续进攻机会,不过卫冕拳王的抗击打能力让他扛过了这一关。随后的两个回合双方互有攻守,格里芬的进攻取得一定突破,但场上局势还是控制在卡瑞兹手中。

  最后一回合,双方展开了最后的对攻,格里芬依旧不断尝试着与卡瑞兹近身肉搏,而卡瑞兹则依旧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与对手周旋。回合过半时,卡瑞兹抓住机会一记上勾拳将格里芬击倒,后者被裁判数秒。比赛重新开始后,格里芬咬牙发起了最后的进攻,双方在最后的对攻中耗尽体力摇摇欲坠,不过两人都坚持到了最后的钟声响起。

  最终,三名裁判分别以118-109、117-110、117-110的悬殊比分一致判定卡瑞兹获胜,澳大利亚人如愿卫冕WBO亚太区次重量级金腰带头衔。

(责任编辑:王涛)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