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美国拳王团队抵达天津 绅士格里芬喜爱亚洲文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02日14:39

  将于12月4日和澳大利亚拳手卡瑞兹争夺WBO中量级洲际拳王金腰带的美国拳王格里芬与教练拜仁、经纪人亨利一行三人日前到达天津,入住天津体育宾馆。

  格里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他很喜欢亚洲文化,尤其喜欢民歌。格里芬回答问题始终彬彬有礼,不说话时也面带微笑,难怪拳迷送他“绅士”的绰号。经纪人亨利俨然是随行的大管家,他非常关注行程,询问天津的特色是什么,到天津后有没有人在车站接待及宾馆情况。

  此次来天津参赛的团队包括:俄罗斯、新西兰、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的拳手、教练、经纪人共计30余人,目前所有中外籍拳手团队均入住天津体育宾馆和天津人文江南宾馆,全力备战WBO洲际拳王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