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破门却屡失良机 曼城半场1-0博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2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比赛展开争夺,暂居联赛第四的曼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博尔顿。凭借着特维斯开场第4分钟的进球,曼城上半场1-0领先博尔顿。

  开场第2分钟,特维斯右路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正中对方门将下怀。2分钟后,特维斯卷土重来,他接亚亚-图雷的妙传施射远角得分,雅斯科莱宁鞭长莫及,曼城1-0领先。第7分钟,曼城连续在对方禁区打出配合,可惜巴洛特利和特维斯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4分钟后,亚亚-图雷右路长驱直入后传中,可惜他的传球力量过大队友未能接到。

  第12分钟,席尔瓦在距离球门十二码处突施冷箭,加里-卡希尔用胸膛挡出了他的射门。第16分钟科拉罗夫犯规,博尔顿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彼得罗夫的射门擦柱而出,惊出了乔-哈特一身冷汗。此后博尔顿的攻势渐有起色,曼城则由攻转守伺机打反击。第24分钟,德容后场铲倒穆安巴,博尔顿获得任意球机会,戴维斯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偏出立柱。1分钟后巴洛特利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在启动前越位在先。

  1球领先的曼城并不急于进攻,而是通过控球耐心与对手周旋。第30分钟,席尔瓦接特维斯传球攻入一球,但野兽传球前已经越位。第31分钟,曼城作出换人调整,莱斯科特替下科洛-图雷。第34分钟,博尔顿连续在左路策动攻势,彼得罗夫的传中球未能制造太大威胁。2分钟后席尔瓦在右路漂亮地连续摆脱后传球,特维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8分钟,特维斯再度杀至对方禁区,可惜他的打门放了高射炮。第40分钟,科拉罗夫右路主罚任意球,不过第一点被对方球员抢到。1分钟后萨巴莱塔左路突破后传球给特维斯,后者的打门没有吃准部位,野兽显得相当懊恼。此后交战双方均为破门得分,曼城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