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330天“球荒”球迷不看好 斯内德恐远离金球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5日03:40

  信息时报讯 昨晨,国米在客场1∶3负于拉齐奥,横梁再一次拒绝了斯内德的“破荒”,荷兰人已经长达330天没有尝到联赛进球的喜悦,如此表现,斯内德已经离金球越来越远了。

  在最后时刻,斯内德本有希望完成个人赛季首粒联赛入球,但是横梁却在三天内第二次与斯内德开起玩笑……在近来的两连胜中,斯坦科维奇完成帽子戏法,坎比亚索完成两球,替补出战的莫塔收获一球,国米的中场只剩斯内德没有开和,可以想象,荷兰人心中的焦急。

  还有一个月时间,金球奖的评选结果就将揭晓,而近期接受采访时的斯内德也毫不谦虚:“我是最大热门”,最大热门?上赛季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式,若以斯内德本赛季的表现作为评判,荷兰人则根本不配金球奖最大热门的称号,至少在本赛季哈维、梅西们更有资格捧起金杯。在如今的意甲内部,支持斯内德的声音也在逐步变弱,《都灵体育报》11月份的民调显示:已经有超过七成球迷并不看好斯内德将最终捧起金球。

  斯内德的上一次联赛破门还要追溯到上赛季1月9日与锡耶纳的任意球梅开二度,至今已经有330天时间。自2009年11月1日至今,斯内德已经为俱乐部、国家队双线出战达到66场,在世界杯之后也未能得到充分休息,在对阵布雷西亚的半场休息中甚至出现晕厥的现象,联赛至今出战13场轰出62脚,斯内德的射门数高居全队第一,但却没有换来一次进球,对手的球门成为荷兰人挥之不去的阴影,而这样的一个斯内德,还最终有希望捧起金球奖而归么?钟文

  哈维成大热门

  尽管距离“FIFA金球奖”的最终揭晓还有一段时间,但种种迹象表明,哈维将获得这一顶级的荣誉。国家德比的比赛证明,皇马在足球水平方面落后巴萨很多,而哈维又是巴萨风格和西班牙国家队风格的最佳代表,从最新赔率来看,哈维也已领先其他对手。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前,作为“三冠王”成员的斯内德还领先哈维。然而国家德比比赛结束后,情况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哈维现在的得奖赔率降低到了2.10,而斯内德上升到了3.25,伊涅斯塔则保持在3.75的水平。《每日体育报》表示,12月12日,2010年“FIFA金球奖”的三位最终入围者的名字将公布,不出意外的话,这三位球员应该是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在赔率方面,梅西以1赔7位列第四,比利亚以1赔23位列第五。

  12月1日,《法国足球》截止了金球奖的投票,这一截止日期对巴萨来说非常有利,因为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刚刚结束。《每日体育报》认为,《队报》将哈维作为封面人物,似乎就给出了一个提示,那就是明年1月10日,哈维将捧起金球奖的荣誉。甚至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哈维已经得到了《法国足球》前去拍照的邀请,这更是哈维得奖的有力证据。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